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度央行行长放弃连任 缺乏国内支令让其心灰意冷

来源:汇通网 作者:路透 2016-06-20 16:4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路透报道:印度央行行长拉詹周一(6月20日)突然宣布不寻求续任,根据其友人及同事说,系因拉詹益发感觉到财长杰特利和总理莫迪对他缺乏支持。

根据这些人士以及财政部消息人士,一周之前有媒体报导称,一个遴选委员会将考虑多名备选候选人,而非直接提议让拉詹在做完三年任期后继续留任,这形同迫使拉詹重新申请留任,而这可能就是压垮拉詹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感觉如果必须向该委员会提出申请,将会贬低印度央行行长的地位,”一位私下与拉詹熟识的商业银行高层说,但自从拉詹宣布决定之后,该人士尚未和他说过话。

“这可能透露出他缺乏政府的支持。与其再承受两年的吹毛求疵,他决定不如离开。”

消息人士称,此前,印度国家主义者抨击拉詹政策,还说他不够格称得上是“正统印度人”,但却未见到财长杰特利给拉詹更强力支持,让这位国际投资者的宠儿深感灰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