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富达国际:美国大选无论谁当选 对股市均会有积极影响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文 2016-06-21 14:2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达国际股票部环球投资总监Dominic Rossi在下半年展望发布会上称,对风险资产和环球消费力趋向乐观。

Rossi表示,30年来的投资经验显示,在9月份之前都不用考虑美国大选。而无论谁当选,都将开启新一轮的财政政策,这对股市有积极影响。

Rossi称,在今年波动市况下,尽管全球股票基金出现了最快赎回,但标普500仍处高位,这对股票市场而言是非常积极的信号,显示风险溢价正在上升。他预期,今年全球股息率为2.8%,今后两年将升至3.0%及3.3%。

Rossi预期,美国加息并不会对美元汇率造成太大影响。因为在去年底加息后,美联储年初非常鹰派,并表示将继续加息四次,而现在修改为仅两次,因此不会引起年初时那么大的波动。

对于本周四晚举行的英国退欧公投,Rossi认为,英镑汇率是脱欧带来的主要不确定性因素,然而这未必影响英国股市,因在英上市的企业主要为跨国企业,利润以美元计,因此英镑汇率与英国股市呈负相关关系,此外,英国股市正以较快步伐复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展望发布会上,富达国际基金经理马磊指出,创新是中国未来十年的增长动力,而中国也将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基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