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接盘侠”退出 家乐宝停止收购美味七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1日,家乐宝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停止收购美味七七。上海大汉三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家乐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比布详细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解释了放弃收购的原因。

据他透露,4月14日,家乐宝和美味七七管理层取得联系,4月16日,双方开始接触洽谈。4月30日,双方达成书面收购意向,5月11日,家乐宝公布了拟收购美味七七的消息。

5月25日,家乐宝决定停止收购。在历经近一个月的调查、统计、讨论和分析后,包括聘请第三方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的介入调查、取证、资产评估后,家乐宝发现对美味七七的股权收购和资产收购均无法进行,所以决定停止收购。

美味七七始终无法提供与某约拥有20万员工的重要集团客户协议,这意味着家乐宝在完成收购后很可能无法与美味七七原重要客户继续合作,这是家乐宝无法接受的。

但是,家乐宝表示,即使由于客观原因无法收购,美味七七预付卡的持有者可以在家乐宝平台进行五折兑换消费,希望借此缓解美味七七事件为整个生鲜电商市场带来的冲击和负面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