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前瞻 美国方面更引人关注

来源:汇通网 2016-06-21 15:2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全球股市和大宗商品普遍反弹,澳元多头力量明显增强,隔夜澳元兑美元上触0.7480。周二(6月21日)亚洲时段,市场焦点集中在澳洲联储即将公布的会议纪要上。

在最近一次的政策会议上,澳洲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随后公布的声明中可以看出,其鸽派姿态不如市场预期。澳储评估认为,目前的现金利率应当足以支撑CPI重返目标,4月份降息可能成为近期的收官之举。对于即将公布的会议纪要,市场预计不会有出乎预料的内容,关注点还是澳储对于可预见未来的利率预期。

汇率方面,澳储已明确表示,澳元持续走强使该行无法排除再度降息的风险。美国就业数据令市场大失所望,以及美联储今夏加息预期下降都令澳洲联储表示关切,若纪要中有类似措辞,澳元今日可能承压。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将于北京时间09:30发布,需关注。

技术分析

高档压力位于0.7480,若能成功拿下,6月9日高点0.75关口以及0.7590将成为上方接下来需要挑战的目标。4小时图上看,上涨势头让多头信心满满。

震荡指标已从超买区附近下撤,多头依然占优,相对强弱指标走平,位于62附近,20日均线向上助涨汇价,下行风险总体有限。

不过,一旦纪要鸽派超预期,汇价可能下测0.74大关,下方20日置换均线和200日置换均线分别位于0.7338和0.7275。

北京时间8点52分,澳元兑美元报0.7471/7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