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亚洲货币“南下” 关注欧、美央行一把手讲话

来源:汇通网 2016-06-21 15:4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6月21日),美元兑亚洲货币有望维持跌势。不过,相比上一交易日,美元走弱步伐可能趋缓,欧元和英镑近期的井喷行情已有所收敛。

周一(6月20日),因英国脱欧预期下降,英镑和欧元巨幅飙升,英镑创8年最大单日涨幅,前期空头回补动作明显。近来,英国脱欧预期持续成为影响市场波动率的主因,亚洲市场也不例外。一旦英国选择离开,亚洲地区贸易和经济活动也将面临潜在冲击。

今日欧洲时段,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将发表讲话,此后美联储主席耶伦在(Janet Yellen)也将在参议院发表证词,投资者需保持关注。

美元兑坡元有所企稳,但图表显示,汇价近期依然看跌。上周三,美元兑坡元持续下滑跌破一目云图支撑区,布林带开口明显放大。本周一,汇价下破前期低点1.3446。与此同时,受马来西亚1MDB投机公司丑闻发酵的影响,尽管风险情绪转好和油价收涨利多林吉特,但美元兑林吉特依旧小幅走强。

北京时间9点24分,美元兑坡元报1.3427/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