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三菱汽车因燃效作弊预计出现净亏损

来源:新华社 作者:钱铮 2016-06-22 15:0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燃油效率造假导致国内市场销量下降以及向消费者提供巨额赔偿,三菱汽车2016年度(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预计将出现净亏损。

据此间媒体21日报道,三菱汽车需要向消费者赔偿总计约500亿日元(约合4.8亿美元)。另外,向日产公司、销售店、零部件供应商支付的补偿款规模也在扩大。

三菱汽车4月下旬发表2015年度决算时,以尚未掌握燃效造假的影响为由,推迟了2016年度业绩预测公布。该公司2015年度实现净利润725亿日元(约合7.0亿美元)。

三菱汽车公司社长相川哲郎4月20日承认,该公司有4款微型汽车在燃油经济性测试中存在违规操作,以美化排放水平,丑闻共涉及62.5万辆汽车。

日本国土交通省21日对上述4款汽车的燃效进行测定。结果显示,这4款车型的实际燃效比三菱汽车在产品目录上标称的燃效低5%至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