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成功脱欧 各大交易所及券商严阵以待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范晶晶 2016-06-24 15:2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公投结果引发市场剧烈波动,欧洲各大交易所及券商严阵以待应对可能突然暴增的交投量和价格波动。

欧洲交易所及券商都纷纷提高交易系统的容量、押后软件提升计划,以及放宽交易规定,避免当日的交易运作受到影响。

泛欧证券交易所(Euronext)表示,本周引入特别安排,当股票期权和指数期权市场宣布为“快速市场”,该所将扩大触及停市的价格波动。

证券交易所Bats Europe行政总裁Mark Hemsley表示,交易所的系统已接受多次测试,以检查能否承受较该所最高纪录还要多数倍的交易量和 讯息。

法兴上周已通知客户,称公投期间,该行未必能够提供正常流动性和定价,而由于潜在市场错置,交易指令或未能全部完成。

Boardman表示,该公司已接触客户,可能暂时增加客户每日的交易上限,以助他们管理风险。

另外,外媒引述伦敦交易所发言人表示,英国股市将按正常时间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