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荷兰自由党领袖:荷兰也要公投脱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加入欧盟43年之后,英国民众今天以52%对48%的投票结果宣布脱离欧盟。面对这个结果,全球政要在第一时间予以了回应。具体如下:

荷兰自由党领袖维尔德斯(Geert Wilders):

“为英国而欢呼!现在轮到我们荷兰公民投票了”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mm Turnbull):

从法律的角度来看,英国“脱欧”对澳大利亚产生的直接影响将是非常有限的。因为即使英国现已不属于欧盟成员国,英国仍将需要几年时间离开欧盟,就退出进行谈判。然而,股票市场大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会有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

德国副总理加布里埃尔(Sigmar Gabriel):

“真该死!”这对欧洲而言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

德国外贸协会负责人博纳(Anton Boerner):

这对英国,欧洲和德国而言绝对是灾难的开始。尤其是德国经济。这是令人不安的,因为英国这个世界上最古老的民主国家正与我们背道而驰。

法国驻美国大使阿劳(Gerard Araud):

“现在欧盟其他国家该拯救欧盟于解体之惑了。尤其这对于欧盟将是当头一棒:要么改革要么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