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ANZ:英国脱欧剧震犹存,高企波动性尚无消退之势

来源:汇通网 2016-06-27 16:0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6月27日)澳新银行(ANZ)表示,英国宣布脱欧后,市场的确被打乱,自满带来的是痛苦交易。核心观点如下。

周一市场相对安全,但高企市场波动性尚无消退之势。上周五(6月24日)欧市剧震,目前波动性略微回落,各国央行官员异口同声地表示,将向市场注入流动性。

上周五英镑跌至逾30年来最低,避险资产主导成交量。英镑暴跌8%,交投于1.3229-1.5018,日元受避险资产流入支撑,美元兑日元跌破100关口,欧元下跌2.2%。

不过澳元和纽元显示出良好的弹性,仅下跌1.5%-1.8%。全球股市哀鸿遍野,西班牙、意大利和希腊股市跌幅介于12-13%,欧洲斯托克指数下跌8.6%,法国CAC指数暴跌8.0%,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3.2%,美股下跌逾3%。

VIX恐慌指数最高上涨50%,不过最终略微下跌,上涨约40%至24.5。“英国退欧”公投期间,美国国债收益率艰难上涨,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26点,纽市尾盘跌幅缩小至13点,较长期美债跌幅介于15点-20点。

目前市场计价显示,美联储7月降息几率为10%。英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26点,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29点,德债收益率下跌约15点,法债收益率下跌约7点。欧元区外围国家信用违约互换飙升,西班牙上涨29点,意大利上涨35点。

大宗商品价格表现不一,具有避险属性的金价上涨5%至1320美元/盎司,油价大跌5%,铜期货价格上涨1.7%,而疲软的商品价格跌幅介于1-4%。

摩根大通(JP Morgan)表示,周一货币成交量处于纪录高位,成交量一度高达1000单/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