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媒:脱欧后,料英国经济衰退机率高达60%

来源:汇通网 2016-06-27 16:0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Street首席分析师瓦莱里亚·贝德纳里克(Valeria Bednarik)周一(6月27日)表示,跟据市场预期,英国经济在未来一年间陷入衰退的机率已直线上涨,目前飙升至60%以上。而之前,英国首相卡梅伦也已表示,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式,他将没有能力引导英国顺利过渡,并因而确认会在今年10月月辞去首相职位。

从最开始的计票结果显示“脱欧”派占忧,到最终结果显示英国已确定将离开欧盟,在上周五亚洲市场短短数小时间,英镑兑美元汇率下降1800点,从之前的高位1.5016下跌到如今的1.3226。此后虽然汇价一度受空头回补拉动反弹,但周末更多负面消息的发酵,则推动英镑汇价在周一再度低开。

英国决定脱离欧盟后,各金融市场都受到此次事件的暴力冲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由于政治和经济的不确定性风险被潜藏,金融市场的波动性可能长期居高不下。并且据预测,脱离欧盟后,英国经济衰退机率几乎会直线上升直达60%以上。

在公投结果揭晓后,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宣布会在10月辞职,并表示:“我不认为自己能尝试英国船长的职位,并能引导英国到达下一个彼岸。”因为之前英国脱欧公投是由首相卡梅伦发起的,虽然其自己并不希望离开欧盟并呼吁民众投票留下欧盟。但最终事与愿违、公投投票结果还是意味着英国将离开欧盟,而在此状况下,之前被认为只是“恐吓性宣传言论”的“脱欧后经济衰退前景”,却或将一一成为现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