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鼎立股份披露重组标的 拟收购宝通天宇100%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2016-06-27 16:4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7日晚间,尚处于停牌筹划重组的鼎立股份披露进展称,公司于6月27日与自然人谭长梅、王文林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拟收购成都宝通天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宝通天宇”)100%股权,交易对价暂定为6亿元。由于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据介绍,宝通天宇成立于2007年4月,公司位于成都市郫县成都现代工业港北片区港北二路469号,主要从事射频及微波组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和个性化的产品服务,是一家具备创新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射频微波产品、软件无线电及数字通信产品和电源产品三大类,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地空通信、卫星导航和空管电子等领域。

公司拟以发行股票加支付现金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初步拟定比例为: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90%,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10%。双方经初步磋商,标的资产的交易对价暂确定为6亿元。同时,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5800万元和8500万元。

鼎立股份表示,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调整业务结构,增强公司盈利能力,促进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股权收购事项如在本年度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根据意向书约定,如果公司与交易对方未能于2016年9月30日之前签署正式的股权收购协议,则此次意向书于前述日期终止。

同日鼎立股份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因本次收购标的资产的工作量较大,各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企业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且需要与交易对方就合同的核心条款继续进行磋商,无法在预计时间内复牌,根据《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在此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自7月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