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股医药股获大摩青睐,目标涨幅近翻倍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曾俊翔 2016-06-28 16:2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士丹利看涨以下6只股票,Acceleron制药(Acceleron Pharma)、亚力兄制药(Alexion Pharmaceuticals)、艾尔建医疗(Allergan)、谷歌母公司Alphabet(Alphabet Inc.)、安进(Amgen)、苹果(Apple)。

大摩之所以推荐这几只股票,是因为它们受脱欧影响相对较小,并且以往表现强劲。

Acceleron制药(Acceleron Pharma)

股票代码:XLRN

行业:制药

6月24日收盘价:33.46

目标价位:58

该公司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细胞生长和修复,特别是转化生长因子-β(TGF-SS)蛋白超家族的主要自然调节器。Acceleron正处于发展阶段并具有相对稳定的增长。

亚力兄制药(Alexion Pharmaceuticals)

股票代码:ALXN

行业:生物科技

6月24日收盘价:112.99

目标价位:189

该公司虽有32%的业务位于欧洲,但大摩预计英国脱欧对其影响仅占1-1.5%,因此当市场消化脱欧影响后,该股将会出现反弹。

公司致力于创新治疗产品,为重症患者和超罕见疾病患者提供医疗服务。亚力兄有约32%的业务在欧洲,受脱欧影响。因此,大摩认为,股价会重新反弹。

艾尔建医疗(Allergan)

股票代码:AGN

行业:制药

6月24日收盘价:225.72

目标价位:300

大摩认为,脱欧对此公司影响甚小,艾尔建来自英国的收入仅占公司总收入的1%。

Alphabet A GOOGL

股票代码:GOOGL

行业:互联网软件与服务

6月24日收盘价:685.20

目标价位:865

Alphabet注重价值,具有竞争力,大摩认为,其受退欧影响不大。

安进(Amgen)

股票代码:AMGN

行业:生物科技

6月24日收盘价:146.45

目标价位:195

大摩认为,Amgen能够从脱欧影响中脱离出来。该公司虽有15%的业务在欧洲,但脱欧对其影响少于1%。

苹果(Apple)

股票代码:AAPL

行业:电脑硬件、储存设备及电脑周边

6月24日收盘价:93.4

目标价位:120

大摩认为,苹果的产品面向于全世界,并非受限于欧洲,所以苹果受英国脱欧影响不大。因此,近期的下跌或称为最佳的入场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