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盛:因尼日利亚产量恢复 下半年油价将低于50美元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6-06-30 16:2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三(6月29日)在报告中称,尼日利亚原油生产恢复,将给油价带来压力,这可能意味着2016年下半年均价将不到每桶50美元。

高盛在报告中写道,“尼日利亚原油生产恢复正常,即便还需要几个月,也会给我们预测的下半年每桶50美元均价带来下行风险,因为这将使全球油市在这个期间接近平衡。”

该行表示,尼日利亚政府预测原油生产将在7月底之前恢复正常。此前该国政府上周一(6月20日)宣布,与包括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Niger Delta Avengers)在内的武装分子达成临时停火协议。

尼日利亚政府本周一(6月27日)表示,由于武装分子未发动袭击,自6月16日以来原油日产量已经恢复了20-30万桶。高盛指出,之前的袭击使原油日产量减少40万桶,其他与非武装分子袭击无关的生产中断又导致减产20万桶。

不过,尼日利亚石油生产的前景仍不确定。根据高盛的预测,由于没有达成长期停火协议,下半年石油日产量将减少35万桶。最糟糕的情况下,如果武装分子继续进行袭击,该国原油日产量最多可能减少110万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