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6月收官日沪深股市涨跌互现 月线双双收阳

来源:新华社 作者:潘清 2016-06-30 16:4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收官日沪深股市涨跌互现,上证综指告别“三连阳”但跌幅十分微弱。刚刚结束的6月交易中,在美联储延迟加息等因素带动下,沪深两市月线双双收阳。

30日当天上证综指以2931.48点微幅低开,全天呈现窄幅震荡格局。盘中沪指摸高2938.14点,探低2922.31点,尾盘未能收红,不过2929.61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跌1.98点,跌幅仅为0.07%。

深证成指走势稍强,收盘报10489.99点,涨29.03点,涨幅为0.28%。

沪深两市1200多只交易品种上涨,略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0多只个股涨停。

行业板块方面,上涨数量居多,但除酿酒造酒板块外,其余涨幅都不足1%。有色金属、煤炭、建筑工程、运输物流等多个权重板块跌幅领先,也都未超过1%。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继续缩量,分别成交1875亿元和3877亿元,总量降至5800亿元以下。

沪深B指同样呈现分化格局。上证B指微跌0.03%至346.75点,深证B指涨0.63%至1100.25点。

经历了此前的“三连阳”之后,沪指继续上行力道不足,从而出现小幅回落。前一交易日率先回调的深证成指则温和反弹。

刚刚结束的6月交易中,在美联储延迟加息缓解投资者担忧、市场风险偏好缓慢回升的背景下,A股震荡小幅上行。全月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实现0.45%和3.25%的涨幅,月线双双收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