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巴:英国脱欧致英镑前景低迷 年底难上1.38

来源:汇通网 2016-07-04 15:4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7月4日)法国巴黎银行(BNPP)表示,英国脱欧后,大幅下修2016年英镑预期。

该行将英镑兑美元第三季度末从1.55降至1.35,将第四季度末目标从1.58调降至1.38;将欧元兑英镑第三季度末目标从0.74提升至0.82,将第四季度末目标从0.72提升至0.80。

基于以下两个原因,该行下修英镑预期:

1、通过外商直接投资和资本流动,英国一直维持庞大的经常帐赤字。法巴预计,今明两年英国经常帐赤字在国内生产总值(GDP)中的占比分别为5%和4%。目前外商直接投资和资本流动均承压,将拖累英镑。2015年上半年英国净资本流入筑顶,此后开始下滑。而在市场对英国投资前景存在忧虑的背景下,外商直接投资料遭受打压。

2、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和相关预期放松,该行经济学家们预计,英国央行料降息50点,扩大量化宽松规模1000亿英镑,二者料均打压英镑。

北京时间15:36,英镑兑美元报1.3277/8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