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公投后首个正常周:非农及多位央行大佬讲话成焦点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肖顺兰 2016-07-04 15:5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上周几乎完全收复前一周的英国脱欧公投跌幅,展望本周,美国周一独立日假期休市,投资者焦点预期是美国上月非农就业数据,作为美联储息率走势的重要指标。

此外,据智通财经了解,欧、英、日央行行长,本周分别会发表公开讲话,对货币政策可能带来启示;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大选结果;另欧洲也有采购经理(PMI)数据公布,同样受到市场关注。

回顾上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升3.1%,标准普尔500指数升3.2%,两项指数创下去年11月20日当日以来最佳;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3.3%,创5月27日以来最佳。三项指数几乎收复英国脱欧引发的两天大跌市跌幅。因此,本周可视为英国公投后首个一切恢复正常的市场。

展望本周,周一是美国独立日假期,证券市场休息,市场焦点将是周五公布的美国6月就业数据,包括备受关注的非农数据增加数量,市场预期增加17万至17.5万个,显著高于前一月的3.8万个;失业率由4.7%回升至4.8%。此前,美国私人转薪公司ADP于周四公布6月私人职位增幅,被视为非农数据的预告。

另外,美联储将于周三公布6月议息纪要,预期内容将是以审慎作出加息决议为主调。同日,美国将公布ISM服务业指数与贸易报告,而周四则有美国上周新增申领失业救助金人数。

其他数据方面,欧洲较重要的消息包括周一的5月生产价格指数。市场预期,指数将同比下跌4.1%,较4月的4.4%跌幅有所收窄。同日,英国将公布6月建筑业采购经理指数,分析员预期将从5月的51.2降至50.5。

周二,英国央行将发表一年两次的财政稳健报告,很可能对脱离欧盟作出评估。究竟该行是不是推出量化宽松措施,备受市场人士关注。

周二,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此外,近期,市场关注澳洲大选的情况。外媒最新消息显示,大选约80%的选票已计票完毕:澳大利亚的大党派均获得67个席位,小党派获得5个席位,另有11个席位的选票带揭晓,而成为多数党需要76个席位。

同日,Markit将公布欧洲6月服务业PMI指数。此前,该指数预览值下跌至17个月低位的52.8。此外,欧盟将公布5月零售销货值,市场预期同比跌1.4%。

周三,欧洲央行举行会议,届时将发表会后声明,可能揭示对货币政策的新观点。另欧央行于周四公布上月议息纪录。

周四,日本央行行长发表讲话,可能暗示该国将进一步降息。

另外,德国周五公布5月贸易数值,出口料升0.4%,进口料降0.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