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次元凶猛!游族2016两款顶级新游进驻国内最大漫展

来源:donews 2016-07-04 09:0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魔都正式开启二次元模式,火影忍者动画实境展、ChinaJoy、魔都“夏日祭”、等一大波二次元主题活动组团刷屏。7日,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动漫游戏展会CCG EXPO 2016(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启次元盛世。本届漫展不仅人气厂商云集,带来多款新品首发,更是不乏大触大作,福利满满。值得注意的是,游族网络更是一次携《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和《少年西游记》两款顶级新游进驻。

CCG EXPO 2016

次元盛世 人气二次元游戏《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参展

据介绍,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动漫游戏类综合展会,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动漫游戏展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本届CCG EXPO 2016以“次元盛世,夏日狂欢”为主题,从7月7日一直持续到11日。展会共分为主展馆、CCG SP电竞馆、CCG MAX三大主题馆,邀请了300余家海内外展商参展,不少人气厂商都携当红作品参展。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参展

游族网络继6月携《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参展CP18大受欢迎之后,此次再度携游戏进入CCG。被称作是女性向现象级游戏的《刀剑乱舞-ONLINE-》在日本二次元市场有着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在日本多个漫展上也无一例外都是大热项目,堪称现象级二次元IP的老大。拿下《刀剑乱舞-ONLINE-》页游及手游的中国区发行权的游族,也将其作为自身二次元战略的重要一步。游族此次携《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参展,也是在为下半年游戏上线做核心用户的持续集结。在展位上,游族还精心准备了角色立绘屏风墙和合影拍照区,玩家可进行观赏和合影。

夏日狂欢 年度爆款《少年西游记》公测日线上线下联动

和《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共同参展的,是游族网络2016年旗舰卡牌手游《少年西游记》。作为游族“少年”IP系列化的全新之作,《少年西游记》除了充分挖掘西游题材在IP领域的影响力之外,重点考虑从“少年”元素入手,围绕耳熟能详的经典神话名著《西游记》的故事制造不一样的产品体验。再加上《少年西游记》未来或将基于“少年”IP推出小说、漫画与动画等作品,此次参展除了扩大CCG夏日狂欢的辐射范围,对于游戏本身也可谓意义深远。

《少年西游记》公测日线上线下联动

巧合的是,在CCG EXPO 2016开幕当天,也是《少年西游记》全平台公测的日子。公测当天,周冬雨、应采儿、李彩桦、吴莫愁四大明星组成的明星天团将热情上线,在游戏中“日夜陪玩”,并送出百万红包。除了线上狂欢,展会现场也将同时展开线下联动。届时,玩家可以在展位上试玩《少年西游记》并抽取游戏内大礼包和西游主题芭蕉扇等限量精美礼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