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6年会隆重开幕

来源:FX168 作者:TIER 2016-07-05 16:0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7月2日,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6年会暨“新经济、新型城镇化与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开幕式在杭州西溪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年会由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浙江工业大学主办,中国房地产协会、浙江省房地产协会、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作为支持单位,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研究分会、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浙江省厚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凯利商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承办,来自政界、企业界、学者、专家、媒体等800余位人士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届年会主席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虞晓芬担任开幕式主持人。

浙江工业大学校长蔡袁强、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秘书长王诃、浙江省建设厅副巡视员卓春雷分别进行开幕式致辞,肯定学会在不动产界互相交流学习作出的贡献,并对年会的顺利召开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诺贝儿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C?莫顿、美国住房部副部长Theodore Tozer、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刘志峰围绕房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各自进行了精彩的主旨演讲。罗伯特·C·莫顿以“针对逆按揭在结构、市场营销和资金方面的优化方案”做演讲,他认为,逆按揭简单讲就是以房养老,方便老者可以用更舒适的方式生活,而逆按揭背后拥有海量的退休老人,市场潜力巨大。

Theodore Tozer同时作为吉利美总裁,分享“吉利美的运行机制”,讲述了吉利美如何保障信贷市场,使在整个金融危机后的环境下进行保值增值。

刘志峰会长认为中国城镇住房情况的矛盾和问题,关键要发挥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作用,在房地产领域创机制、调结构、补短板、上水平,并概括为明确一项任务(去库存),补住四个短板(设计短板、产品短板、配套短板、技术短板)。

后续议程中,本届年会安排了“一主六分”七大论坛、42场学术研讨,共同探究新经济、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房地产业发展面临机会、挑战与创新发展。

本届年会受绿城集团、滨江集团特别赞助、浙江万科、建工房产、云地网、中科普蓝(北京)、建经咨询、南都物业、中大房产、中粮大悦城、Henley Business school、GSSI等多家单位赞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