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国6月服务业活动因罢工拖累陷于停滞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07-05 16:1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7月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法国服务业活动陷于停滞,受罢工行动拖累,但新业务情况有所改善,暗示未来几个月动能可能增强。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表示,法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从5月的51.6降至49.9,略低于扩张与萎缩分界线50。

法国6月终值持平初值,由上月触及的7个月高点回落。

Markit经济学家Samuel Agass称,“然而,新业务持续成长,待完成订单连续第4个月累积,暗示在进入下半年的前后,企业活动有可能重回增长。”

法国6月Markit综合PMI跌至49.6,低于5月的50.9,略高于初值的49.4。

Markit表示,一些服务业者表示,上个月抗议劳动法改革的连串罢工事件影响了产出。

另一方面,服务业者持续降低价格,但投入价格却上扬,主要因薪资上升,令利润遭到压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