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中小银行降英镑存息 永隆下调5至15点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张晓琪 2016-07-06 15:4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下半年,香港部分中小型银行开始调整定存利率,涉及的币种包括港元、美元、人民币和英镑。受英国公投脱欧影响,银行提供的英镑年利率全线下跌,而资金流入美元避险,则推高美元定存年利率。

永隆银行6月末宣布调整其港元、美元和英镑的定存利率。其中,英镑年息全线下调,幅度在5至15点之间,9个月和12个月的年息齐降15点至0.3%和0.35%,起存金额为5000英镑。

另一方面,永隆上调大部分期限的美元定存息,当中以1、2、3个月的上调幅度较大,同为20点。以3个月定存为例,年利率上调至0.7%,起存金额为5000美元。

南洋商业银行宣布推出168天期限的港元、美元以及人民币定存优惠,同样分两阶段计算利息。以人民币定存为例,自主理财客户以人民币5万元或以上维持定存,第一阶段年利率2.68%,第二阶段3.38%,全期合计平均约为3.03%。港元与美元定存方面,自主理财客户以港币5万元或以上维持定存,第一阶段年利率0.68%,第二阶段1.18%,全期合计平均约为0.93%。

星展香港推出“uGOiGO”定期存款优惠,客户凭uGOiGO优惠成功晋身星展丰盛理财并符合指定要求,即以全新资金港元80万元或以上维持3个月港元定存,可享1.1%年利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