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美联储6月纪要毫无新意,明年料加息两次

来源:汇通网 2016-07-07 16:2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7月7日)丹麦丹斯克银行(Danske)表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6月纪要几乎未提供什么信息,两周前英国成功公投脱欧。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声明和美联储主席耶伦会后的新闻发布会已传达了大部分信息。具体观点如下。

随着英国脱欧已成事实,美联储将在更长期内维持观望立场。大量委员同意美联储当前持稳,因市场计价显示,明年年底前美联储加息几率仅为50%。

既然英国已脱欧,该行调降今明两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将2016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从1.9%调降至1.7%,将2017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从2.3%调降至1.9%,原因为美国经济易受欧洲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因此,该行预计2017年美联储将加息两次,分别在6月和12月进行,此前一直持稳。

该行认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面临的风险是平衡的,因此若英国脱欧对美国经济的冲击程度不及当前预期,美联储可能提早加息。否则,FOMC将主要讨论如何解读好坏不一的经济数据,特别是疲软的就业报告。6月纪要显示,FOMC对这些数据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