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原油不久将供不应求 美国储量已笑傲全球

来源:fx168 作者:JOE 2016-07-07 16:2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挪威咨询公司Nysveen的报道,美国已经超过沙特和俄罗斯成为了原油储备的领头羊。

Nysveen认为,储备增加有利于美国经济。作为全球最大的用油国,这有利于削减美国贸易赤字并提振美元。从地缘政治看,也可以避免原油被用作对抗美国的政治工具。

美国原油储备由于提取页岩油技术的发展在近2年大幅增加。不过水力压裂法也遭致了很多批评,比如大量用水,污染油井以及可能造成周围居民患癌。

美国还在去年12月解禁了石油出国禁令。美国已通过巴 拿 马运河向多个美洲国家出口了精炼油产品。

报告只记录有经济效益的储备,美国有2640亿桶,俄罗斯有2560亿桶,沙特有2120亿桶。

报告还发现,很多国家尤其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都在自家调查中夸大了自身储备。

同时报告显示未来全球原油前景堪忧。按照目前的产量,原油供应只能维持70多年,而汽车在未来30年却会翻倍。显然原油是无法维持个人交通工具增长的。

Nysveen预测30年后西方电动汽车的比例会增加,不过在难以获取电力的地区仍然不可行。

Nysveen还预测,由于供需开始再平衡,油价会很快走出低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