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镑/美元跌破1.30后持稳 但分析师仍深信英镑将进一步走软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07-07 16:3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7月7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走势持稳,目前位于1.2985附近水平。过去2个交易日对于英国退欧的不安情绪导致英镑/美元跌破1.30,创下逾30年来新低。

分析师及交易商仍深信英镑将进一步走软,部分人士甚至预期将跌至1.20区间下档,甚至有人预期最终将跌至与欧元平价。

地产相关疑虑本周对英国资产构成冲击,不过这在周四伦敦盘初略为缓解,主要受到美国上日公布经济数据转佳所助。

日内欧洲时段盘初,英镑兑美元上涨0.2%至1.2949,兑欧元上涨0.4%至0.8548。

西联汇款企业外汇销售主管Tobias Davis称,“在英镑/美元跌破1.28关口后,坚稳买盘重回市场。但汇价创下31年低点后,仍为可能跌向1.25开启大门,长期技术面水位及基本面将使这个威胁持续存在。”

六档开放式房地产基金暂停交易一事,是本周关注焦点,这被视为英国脱欧后金融压力升高的迹象。

英国5月制造业及工业产出数据,将为公投前经济放缓程度提供更多证据。

意大利裕信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英国4月数据意外劲升情况,不太可能持续,因公投前的不确定性打击英国制造业者。且仍看空英镑--第四季度目标兑美元为1.20,兑欧元为0.9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