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暴风口之下的汇市正蠢蠢欲动

来源:汇通网 2016-07-07 16:3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7月7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整理,交投于96.20一线,隔夜的美联储纪要并没有给出指引,不过在周五的非农前美元多头正蠢蠢欲动。英镑兑美元受空头回补反弹至1.29上方,纽元大涨1%至0.72上方,加元跟随油价小幅走强。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维持震荡走势,现交投于1.1080一线。隔夜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一如预期维持鸽派基调,在英国脱欧发生后,市场对纪要的重视性下降。晚间关注ADP数据以及欧洲央行会议纪要,预计纪要透露线索有限,ADP才是关注重点,这将为周五公布的非农提供线索。若ADP数据与预期相差不大,欧元料维持震荡走势,短线缺乏明确方向。

欧元支撑阻力位:

英镑兑美元:英国脱欧以及对英国央行推出进一步宽松的忧虑打压英镑,周三一度跌至31年新低1.2801,目前已经回升至1.2950附近。尽管这一忧虑并没有缓解,但技术面显示英镑短线处于超卖状态,警惕反弹风险。留意晚间的ADP数据。

英镑支撑阻力位:

美元兑日元:市场避险情绪是日元近期走强的关键推力,目前仍徘徊于101关口下方,不过在100关口附近存在较强支撑。近期有日本官员对日元持续升值表示忧虑,这可能会限制做多日元的投资情绪。留意晚间的ADP数据。

美元兑日元支撑阻力位:

美元兑瑞郎:时段内公布的瑞士6月CPI持稳,对瑞郎影响不大。美元兑瑞郎延续日内的回升态势,现交投于0.9770一线。瑞士央行已经在英国脱欧后入市干预以阻止瑞郎升值。美元兑瑞郎短线上可能会小幅回升,关键的指引在晚间的ADP数据上,若数据良好,这一态势将延续。

美元兑瑞郎支撑阻力位:

澳元兑美元:澳元兑美元走势承压,小幅下行至0.7468。隔夜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一如预期维持鸽派基调并未对美元带来较大利空。不过亚欧股市回暖对澳元构成支撑,汇价日内可能被限定在一个较小区间震荡。若晚间的ADP数据与预期相差过大,则会增加汇价的波动性。

澳元兑美元支撑阻力位:

纽元兑美元:纽元兑美元涨逾1%,刷新日高0.7212,因新西兰联储副主席Spencer称,进一步下调官方现金利率可能对金融稳定构成风险。在英国脱欧后市场预期新西兰联储将降息以应对市场的波动,不过Spencer日内的讲话令这一预期降温。留意晚间的ADP数据。

纽元兑美元支撑阻力位:

美元兑加元:美元兑加元小幅下行,最低触及1.2944,因油价走强提振加元。加元日内的走势可能会跟随油价波动。API库存大幅下降提振市场对晚间EIA数据的乐观预期,若EIA数据大幅下降油价可能继续走强,但上行空间可能因供应前景改善而受限。

美元兑加元支撑阻力位:

北京时间16:10,美元指数报96.1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