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金融中心褪色 法国采取降税等多项措施欲取而代之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范晶晶 2016-07-08 15:4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公投脱离欧盟引发外界对伦敦未来能否持续保持欧洲金融中心地位的质疑。

法国总理瓦尔斯7日公布连串措施,旨在提升巴黎的吸引力,同时证实将如法国总统奥朗德先前宣布,将企业税从33%降低至28%。

瓦尔斯表示,英国决定出走欧盟“对所有欧洲人民造成震撼,具体来说,也对总部设在英国的许多企业造成冲击”。他表示,“在正在成形的新环境中,我们希望法国变得更具吸引力”,并称希望改善税务及法律架构,以“迎接更多企业,并使巴黎成为智慧金融首都”。

另外,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法国总理瓦尔斯承诺向有意迁欧的英国高管和企业提供所得税减免和“一站式服务”。迁往巴黎的高管可享受50%的所得税减免,并在8年里在计算财富税时不计他们的境外财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