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多下跌,非农公布前市场交投谨慎

来源:汇通网 2016-07-08 16:2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7月8日) 亚股盘初,大多下跌,非农公布前市场交投谨慎。中国上证综指开盘下跌0.55%;早盘下跌0.91%;香港恒生指数开盘下跌0.41%,早盘下跌0.63%;澳大利亚ASX200指数开盘下跌0.08%,早盘上涨0.12%%;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27%,早盘下跌0.04%;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下跌0.09%,早盘下跌0.52%。

周四(7月7日)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2.74点,报17,895.88点,跌幅为0.13%;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83点,报2,097.90点,跌幅为0.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7.65点,报4,876.81点,涨幅为0.36%。

消息面上,人社部称中国6月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4.05%,中国的就业市场岗位空缺与求职人数的比率约为1.05。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净回笼资金创4个月以来单周新高。

证券时报认为,6月外储超预期增长两大变化值得关注。该报评论道,外储增长或意味着央行已彻底退出对外汇市场的常态化干预,但不足以解释外储大幅增加,另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或许是境外投资者增持人民币资产,虽然境外投资者对中国资产的配置还处于摸索阶段,但该变化仍值得关注。

据上证报,发改委研究员称近期存准率水平可能保持稳定。

外围市场方面,日本财务省、日本央行和日本金融厅于北京时间周五08:30开会。

标准普尔将密切观察澳大利亚12月的年中财政状况更新与明年预算案。若外币评级下调,澳大利亚的本币评级也不可能维持在AAA。

韩国财长柳一镐称,英国脱欧导致的市场震荡持续,需为英国脱欧准备应对中期的经济变化。

英国商务部:商务部长未来数月将与美、中、日、韩各国举行贸易会谈。

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美国6月份非农报告。彭博调查预期中值显示,6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长17.5万;该数据在5月表现非常糟糕,仅增长了3.8万。

(上图为中国上证综指K线图)

中国上证综指开盘下跌16.52点,跌幅:0.55%,报3000.33点;早盘下跌0.91%;

(上图为香港恒生指数K线图)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下跌84.09点,跌幅:0.41%,报20622.83点;早盘下跌0.63%;

(上图为日经225指数K线图)

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40.60点,涨幅0.27%,报15276.24点;早盘下跌0.04%;

(上图为韩国KOSPI指数K线图)

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下跌1.80点,跌幅0.09%,报1974.08点;早盘下跌0.52%;

(上图为澳大利亚ASX200指数K线图)

澳大利亚ASX200指数开盘下跌4.12点,跌幅0.08%,报5227.92点,早盘上涨0.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