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非农数据靓丽但工资增长不济 年底加息可能性微弱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文 2016-07-11 15:5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仍暗示FED年内不加息:其中,7月、9月、11月加息概率均为4.0%,维持不变的概率均为96.0%;12月加息概率为13.6%,维持不变的概率为86.4%。

“债王”格罗斯表示,6月就业报告没有什么让人兴奋的,就业报告并没有改变美联储加息的计划。他称,如果下半年非农能延续本月表现,美联储年底会采取行动,在今年内加息一次。格罗斯建议买入抵押贷款,抛售期货。

美国前国会预算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表示,6月报告并不是那么的引人瞩目,因为工资增长再一次令人失望。非农数据虽然给美联储加息提供了支撑,但只要工资没有出现较大幅度上涨,7月加息就绝无可能。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上涨了2.6%,这一数据差于预期的2.70%。

“美联储通讯社”希森拉特则表示,6月份非农数据靓丽,令美联储官员感到欣慰,9月加息可能重新提上日程,但她也承认,应该不会急于在短时间内行动。

路透社评论称,美国6月非农季调后就业人数增幅飙升至28.7万,增幅创去年10月来最大,因制造业就业人数上升,表明美国经济在一季度表现不佳后,二季度有望加速;而失业率有所上升是因为涌入就业市场的人数增加,反而佐证就业市场信心强劲。不过,温和的薪资增速或会仍使得美联储年内对加息持谨慎态度。

富国银行表示,数据暗示美国经济仍稳健,下一步将观察美国经济如何应对来自英国脱欧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和美元走强带来的不利影响。但是,无论如何,有理由相信美联储可以开始讨论12月加息事宜,在经济走强的情况下加息,应该不会损害股市。

瑞银也表示,尽管6月非农形势喜人,但年内美联储加息机会仍然渺茫。鉴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英国脱欧后不确定性增加,因此年内美联储加息概率有所上升但仍然非常低,12月加息概率仅增加6个百分点至2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