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倍欲扩大财政刺激 日元升值或止步

来源:汇通网 2016-07-11 16:0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7月11日)亚市,日元空头突然发力,美元兑日元加速上涨,先后攻破之前3个交易日高点,日本欲新推财政刺激的做法令日元避险买盘闻风而逃。此外,澳大利亚现任总理虽然赢得大选,但赢面并不大,澳元多头未能乘胜追击扩大上周五涨幅,澳元目前徘徊在平盘附近。

安倍所在的自民党上周日在上议院的选举中获得胜利。当天晚上,安倍通过日本广播协会(NHK)重申,他要确保实施一篮子刺激计划的决心,并表示:“我希望迅速制定全面而大胆的经济措施。”不过他没有透露刺激规模。周一开市之后,日元兑十大发达市场(G10)货币走软。

据麦格理银行(Macquarie)表示,日本央行(BOJ)正打算于7月29日宣布扩大月债券以及股票购买量,且安倍政府很有可能将于年底之前实施财政刺激计划。

报道称,澳大利亚现任总理特恩布尔所在的自由党联盟较工党只取得微弱优势的胜利,使他有可能被迫依赖赢得五个席位的独立党派,以确保推动法案立法。那便带来了一个问题,即他的政府长期来看效率能有多高。

报道进一步指出,工党承诺不会过度干扰新议会,但该党和几个独立党派反对联合政府的很多就业和增长议题,包括如何恢复预算盈余,及减免500亿澳元(约合380亿美元)企业税的提议。

日线上看,美元兑日元K线有望走出日出线,止跌信号明显。1小时周期上,汇价轻易站上101大关,并上穿下行回归通道上沿。

日线上看,澳元兑美元前高0.7550附近支撑依然有效。4小时周期上,上行趋势压力线形成。1小时周期上,汇价上破回归通道上沿之后下测确认突破成功。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非农后震荡走低的倾向仍相对明显,若上周五低点1.1002失守,则将延续自上周高点1.1186始的跌势,从而看向日图支撑1.0971一线;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延续从1.50一线以来的跌势,日图短期均线系统向下发散,下行动能猛烈,且维持在1.30大关下方将维持弱势。

北京时间14点28分,美元指数报96.45/48,美元兑日元报101.81/8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