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费城联储主席:预期今年美联储顶多升息两次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范晶晶 2016-07-14 15:4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周三表示,今年年底前美联储可能最多升息两次,并略微调降他对货币政策收紧步伐的预期,他预计今年美国GDP增长2%;明年料增2.3%。

哈克上一次公开发表演说是在5月底,当时他预计今年将升息两至三次。从那之后,美国月度就业增长表现为先跌后升;在此期间英国也举行了退欧公投。

哈克表示第一季美国经济疲弱主要是因为季节性调整,并预估2017年通胀将触及2%目标,而且美联储将在2018年底前朝着3%加息。哈克加入美联储已有一年时间。

哈克表示“提到经济前景,我预期今年顶多升息两次可能是合宜的”,不过他今年没有货币政策投票权。他在预先准备的演说中表示。“英国退欧在我风险列表中的排名较低,我预期最多只是造成增长放缓约0.2个百分点的暂时性影响,”

美联储在12月将利率从近零水平调升,也是将近10年来首度收紧政策。不过自此之后便维持利率在0.25-0.5%,因全球市场与经济数据变动较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