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球透明度最高地产市场香港排名第15位

来源:fx168 作者:Roy 2016-07-14 16:2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仲量联行在周四(7月14日)公布最新《全球地产市场透明度指数》报告,香港位列亚洲透明度最高的城市,全球排名第15位。

尽管香港仍然是区内透明度较高的地产市场,但报告认为香港仍有改善空间,主要是对于非上市基金及债务市场的数据规定,以及企业监管及客户服务有更大的透明度,然而在这些地方改善透明度,需要在现行的商业运作上作出根本的改变,因此,需要较长的时间。

由于香港不少上市公司仍由创办人家族所控制,企业监管将继续是香港改善透明度其中一项最具挑战的范畴,而这是其中一项透明度的核心因素,香港在这范畴持续落后。在此报告中领先香港的国家及城市,均是在企业监管上的透明度获得较高的因素。

英国于报告中继续蝉联全球透明度最高的地产市场,值得注意是,首10个列为高度透明级别的市场,共占去全球商业地产投资成交量的75%,体现市场透明度对于地产投资决策的重要性。

至于澳洲持续为亚太区透明度最高的地产市场,新加坡排名第11位为亚洲透明度最高的市场之一,台湾排名第23位。

上海及北京的一线城市于透明度见显著改善,主要是因中央政府反贪的其中一部分是改善法律环境,令一线城市在市场基本面及投资表现评估两方面获得改善,其中上海的全球排名由2014年的第35位升至今年的33位,接近“透明”级别,然而在企业监察至强制购买等方面均有改善空间。

《全球地产市场透明度指数》报告对全球109个国家及城市的地产市场透明度进行分析,反映那些国家及城市能为投资者、发展商及企业提供最佳的经营环境。报告按交易程序、监管及法律架构、企业监管、表现评估及可用数据等139项因素评估透明度。透明度越高的城市,往往有较活跃的投资者及企业房地产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