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脱欧后英银首次利率决议之前 英镑上涨

来源:FX168 作者:Martina 2016-07-14 16:3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交易员在等待英国脱欧之后,英国央行的首次利率决议,英镑上涨。

英镑兑绝大多数主要货币都走强,兑美元更是达到了一周多以来最高水平。

尽管目前市场猜测英国央行今天将进行2009年以来的首次降息,来支撑脱欧后的经济,但是英镑仍然稳健反弹。期货价格表明,本次会议中降息的可能性为80%,而英国投票脱欧那天降息的概率仅为11%。

周四亚市盘中,英镑/走高,昨天最高触及1.3338,为7月4日以来的高位。英镑/欧元同样走高。

自Theresa May确认接替卡梅伦(David Cameron)成为英国新首相,从而结束自英国投票脱欧以来一段时间的政治不稳定之后,英镑/美元连续三天走强。她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正式接任英国首相一职。

然而,自英国脱欧,英镑/美元下跌11%。上周英镑/美元重跌至1985年以来最低水平,打破英国脱欧投票结果公布那天(6月24日)的最低记录。

北京时间16:22,英镑/美元报1.3237/3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