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大利空“重于泰山” 油价承压下挫“没商量”

来源:fx168 作者:冷静 2016-07-15 16:2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7月15日)欧市早盘,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延续亚洲交易时段的跌势,受围绕全球供应过剩担忧重燃的打压。

不过,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略微好于预期,抑制了油价下跌。中国公布第二季经济同比增长6.7%后,油价扳回部分跌幅。

尽管对中国经济硬着陆的担忧缓和,但投资者仍担心会进一步减速,而且英国退欧造成任何重大影响,都将令全球面临更严峻的全球衰退风险。

对于当前的油市来说,利空因素依然连连不断出现:1)中国最新的原油进口数据也引发了更多的担忧情绪,原因是这项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的原油进口量下降到了五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2)国际能源署(IEA)等机构本周报告显示,原油供应持续过剩情况的缓解也未向许多人预期的那么早。

3)据行业消息人士和分析师称,今年多家亚洲炼油厂在7月和8月维持或减少原油加工量,因该地区炼油厂在第一季利用原油价格处于逾10年最低水准的机会大量炼油,导致亚洲市场成品油供应过剩。

“油市供需平衡和OPEC原油产量预估的变化继续显示,从2016年第三季到2017年年底,全球隐性库存的变化将很小,”法国巴黎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

“因此,2014年初以来库存不断增长的情况基本还会持续,这意味着将继续阻碍油价涨势,”法国巴黎银行称。

北京时间16:13,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0%,报46.80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7%,报45.19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