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渣打香港:大陆高端客户占比约15%

来源:fx168 作者:Roy 2016-07-19 15:5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中环及尖沙咀之后,渣打(02888.HK)周二(7月19日)在上水设立第三个国际银行中心,也是渣打在新界北区的首个高端客户理财服务中心。

渣打香港表示,设立该中心希望吸纳更多香港本地及跨境高端客户,目前渣打香港的大陆客以高端用户为主,占高端客户总数约15%,而大陆客户投资需求与香港本地客户相近,客户主要使用投资、外汇、保险等服务及产品。

渣打香港行政总裁陈秀梅表示,过去3年在新界北的分行,客户人数显著增加,当中较高端的优先理财客户增幅,较全港平均值高出1倍,认为在新界北增设理财中心,可望成为业务增长动力之一,并服务区内高端客及经常来往中港两地的客户。

此外,过去数年渣打于香港的分行数目,维持在78至80家水平,会定期检讨分行网络,但未透露未来会否增减分行。

另外,近期市况波动,多了客户查询投资意见,指出今年保险及外汇业务表现不错,建议选择多资产投资策略,亦可适当地投资债券产品,但要对市场保持警惕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