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马化腾:香港政府过去扶持科技的力度太弱了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张晓琪 2016-07-20 15:3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腾讯( 00700 )主席马化腾担任红杉资本出资成立的“香港X科技创业平台”荣誉主席,马化腾出席平台启动仪式时直言香港经历过制造、外贸、金融业的成功,科技行业将是香港转型的必经之路。

马化腾称,“总觉得香港科技就差那么一点”,他认为主因是政府过去扶持力度太弱了。他希望香港能引入更多的科技优才。他建议可以为香港学校提供科技相关方便政策,提升效率,香港要成就科技创新生态需要政策、高效和人才三方面配合。

马化腾提议年轻人创业时专注解决生活中的痛点,其他东西应利用全球平台。腾讯刚完成的收购80%芬兰Supercell的项目,但是这在过去是不可能的。马化腾提到,芬兰只有500多万人,比香港还少,但采用了全球的云技术,而迎来成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