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兑美元站上1.10大关,欧银决议或提供指引

来源:汇通网 2016-07-20 15:5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7月20日)欧市,欧元兑美元在1.10附近寻获较强支撑。

目前,欧元兑美元下跌0.05%到1.1016,1.1020附近存在强阻力。隔夜公布的德国ZEW调查数据不及预期,欧元跌幅一度扩大。市场人士认为,一旦欧元兑美元失守1.10大关,欧元将遭遇大规模抛售,汇价有望下探1.0900-1.0850区域。明天即将公布的欧洲央行决议可能会给欧元走势提供重要指引。

周二公布的德国6月ZEW经济信心指数巨幅下降到8.2,远不及5月份的19.2。

此外,美国6月新屋开工率及营建许可数据振奋人心,美元指数再度走强令欧元承压。

周三,德国和欧元区即将别公布PPI和经常账项目数据。

技术分析

高档压力位于1.1089/1.1100(200日置换均线/整数位),翻越该台阶空间将上移到1.1172(50日置换均线)。低档支撑位于1.1000(整数位),失守后将下探1.0984(日线第一支撑)。

北京时间13点59分,欧元兑美元报1.1017/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