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元止跌反弹 聚焦欧银利率决议

来源:汇通网 2016-07-21 15:59: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7月21日)亚洲时段,澳元兑美元止跌反弹。目前,市场的所有目光都定在欧洲时段即将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上。

北京时间14点,澳元兑美元报0.7487,低于昨日同时刻的0.7502。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已确认,英国脱离欧洲乃欧元区面临的主要风险事件,未来3年欧元经济增速恐遭拖累0.5个百分点。

但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维持现有1.8万亿欧元的刺激政策规模不变。欧银正在就英国脱欧可能带来的损害作出评估。

在今年9月份即将召开的会议上,欧洲央行不少经济学家将就经济增长和通胀发表各自预期,届时欧银投票委员将获知更多资讯,以便决定是否改变现有政策。

加拿大皇家银行货币策略师Sue Trinh称,欧洲央行需要确认是否维持现有量化宽松项目。

澳洲联储周二明确表示,决定下月是否降息就看本月稍后即将公布的CPI数据表现。

7月份的会议纪要显示,澳洲联储将重新评估8月份经济增长预测,已决定是否变更现有利率。

周四早些时候,澳洲国民银行发布的澳大利亚二季度商业环境调查显示,尽管英国脱欧市场逆风尽吹,中国方面经济表现也备受关切,但澳洲二季度商业环境还是有所好转。

该行首席经济学家欧斯特(Alan Oster)称,调查显示澳洲非矿业经济复苏依旧稳步推进。

该行补充道,近期企业招聘意愿正在改善,未来12个月投资扩张计划强劲。

澳大利亚二季度商业信心指数从前值+4跌至+2,但商业环境指数则由前值+10升到+11。

北京时间15点05分,澳元兑美元报0.7488/8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