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传日政府刺激规模翻倍至20万亿 日股大涨日元跌破107.20关口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肖顺兰 2016-07-21 16:4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本共同社援引知情者消息称,为帮助提振本国经济、避免英国退欧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日本政府在安排编制一项至少20万亿日元的综合刺激方案,规模比此前政府计划的高约一倍。最终刺激和公共开支规模也可能超过20万亿日元,要取决于政府与执政联盟达成的协议。

智通财经曾报道,之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赢得参议院选举后发表讲话,表示考虑经济措施的规模,但当时消息称,内阁会议考虑的刺激规模为10万亿日元。此外,在安倍讲话期间,日经225指数涨幅扩大至4.5%,日元兑美元一度跌至101.49。

而此次传出刺激规模将翻倍的消息后,美元兑日元反应迟钝,近1小时后,才直线拉升,一度涨至107.45,创下6月7日以来新高,之后涨幅收窄,截至北京时间8:31,涨0.36%至107.24。

日本青空银行外汇产品部经理Akira Moroga称,现在市场最需要关注日本政府下周五的刺激措施,以及日本央行的政策决定;投资者或有了结获利的想法,但许多投资者都会希望逢低买入;鉴于美国经济数据稳定且股市表现良好,市场仍对美元升值颇具信心,美元/日元或稳定在106.5-107.5区间。

受刺激措施和日元走低影响,周四日本股市高开逾1%。截至北京时间8:31,日经225涨1.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