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希望与中国启动自贸谈判

来源:新华社 2016-07-25 15:4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日前表示,英国愿意与中国达成自由贸易协定。分析人士认为,在脱离欧盟之后,未来英国将更多寻求和中国合作。

英国广播公司(BBC)24日报道说,哈蒙德已经和中国就自由贸易协定展开磋商。哈蒙德表示,现在是在全球范围寻找“新机会”的时刻,而中国是英国最大的投资目的地国之一。

对于英国“脱欧”,哈蒙德坦言公投已令世界对英国经济产生悲观预期,但他否认欧盟对英国开启“惩罚模式”。他说:“我们力争短期内将‘脱欧’造成的经济影响最小化,从而保证长期经济收益最大化。”

哈蒙德在前首相戴维·卡梅伦内阁担任外交大臣,在新内阁中改任财政大臣。他出席了在中国成都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并同中国高级别官员就加强双边经济和金融领域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分析人士认为,英国“脱欧”后,不仅摆脱欧盟低效决策机制的束缚,在同中国的贸易与投资方面也获得更多自主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