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加坡金管局:将加强反洗钱管控 迅速处置违规金融机构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07-25 16:3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7月25日)据外媒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称将加强反洗钱管控,对银行业采取迅速行动。此前有调查结果显示,设于新加坡的数家金融机构涉及与1MDB丑闻相关的资金处理。

金管局局长孟文能周一在年度记者会上表示,“毫无疑问,最近的发现有损我们作为一个清廉可靠的金融中心声誉。在与业者共同努力下,MAS决心改善此一问题。”

孟文能表示,金管局将强化执法,进行严密调查,对于犯错的金融机构采取迅速处置。

上周新加坡当局宣布,在1MDB相关资金可能涉及洗钱的调查案中,已查扣2.4亿坡元(1.77亿美元)资产。

新加坡当局并表示,发现三家主要银行存在问题:星展银行、瑞银集团及渣打银行。

孟文能表示,金管局正在研究可能利用机器学习演算法,找出资本市场的炒作交易行为,或是找出洗钱交易。

孟文能进一步指出,金管局在2013-2016年期间对金融机构执行了608次金检,是2010-2013年的6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