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到中环钓鱼去! 香港首个海滨钓鱼区可望明年3月完工

来源:fx168 作者:Roy 2016-07-26 16:3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环是香港的核心商业中心,满街也是穿着西装及高跟鞋的白领,但同时也面向维多利亚这个美丽的海港。今年3月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在施政报告中,提出最快明年在香港3个地点设立钓鱼区,包括中环海滨长廊近中环段、青衣和大埔白石角海滨路段,如果反应良好,更会考虑在香港其他地区设立钓鱼区。

其中首个钓鱼区试验计划在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落实,根据康文署向中西区区议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可望在明年3月完工,指出该鱼场属试验计划为期1年,工程将于今年10月动工,预计开支为350万港元,以及额外每年90万港元的经常开支,也就是首年合共需要开支440万港元。

据了解,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的东面位置,长约54米,面积约200平方米,设有工作台、荫棚、座位、展板、储物架、摆放鱼杆装置及栏杆等辅助设施。

梁振英早前在网志表示,曾邀请钓鱼会的朋友到礼宾府请教设立钓鱼区的问题,并且在今年3月发表的《施政报告》中提出设立钓鱼区,此外也邀请区议会考虑各区的钓鱼区位置。

梁振英表示,一直希望在中环这个世界知名的商业中心区,用好海港的休闲用途;中环的上班族午饭后坐在岸边钓鱼,是很好的松弛办法,期待钓鱼区建成后,能以新方式享受海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