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瑞银:H股下半年最多上升10%

来源:fx168 作者:Roy 2016-07-27 16:3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瑞银证券H股策略分析师陆文杰在周三(7月27日)表示,对于今年下半年香港H股的表现看法乐观,认为仍有5%至10%的上行空间,因为预计人民币兑美元的贬值压力未来几年仍会持续,加上大陆投资回报率较低,除了大陆的散户及私募基金外,大陆的公募基金亦有兴趣向外投资,相信可对H股带来持续的支持。

由于看到很多大陆资金第二季起流进香港股市,加上大陆企业加速收购外地企业,增强技术水平及盈利率,因此对下半年H股看法变得稍微乐观,国企指数目标上调至9800点。

他指出,看好大陆企业进行海外收购的前景,因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但大陆的大企业主要业务仍在大陆,目前未有真正的国际企业出现,加上大陆家电、消费品等的企业增长动力放缓,但在国际市场仍有发展空间,相信只要引入海外的技术及品牌,将有助带动利润上升。

对于近周新发多份政策文件指出,下半年加快结构改革及过剩产能企业退出,陆文杰估计下半年执行会比上半年好,如市场见到明显的国企改革进展,H股估值会有进一步修复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