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价钱谈不拢!传百胜出售中国快餐特许权停滞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文 2016-07-27 16:4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出售中国快餐店业务特许权的交易,在与两主要竞购方在价格上谈不拢后陷入停滞。

中国私募基金春华资本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Temasek)是这项特许权的两大竞购方,他们均提交了收购至少一部分的快餐资产要约。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称,春华资本提出以20亿美元收购一部分特许权,淡马锡也已发出要约,但未能就交易价值达成共识。

消息人士又透露,交易的具体条款是不允许中国快餐店业务特许权在亚洲股票交易所上市,这使潜在竞购方却步。

百胜去年宣布出售中国快餐店业务特许权,包括逾7200家肯德基家乡鸡(KFC)和必胜客(Pizza Hut)餐厅,市场一度估计交易总值超过100亿美元。

今年4月份的消息称,中国主权基金中国投资公司牵头财团、美国私募股权巨头KKR、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中国私募春华资本、厚朴基金等,均有意收购百胜餐饮中国业务的大部分股权。 但在今年5月,中国投资公司及KKR等放弃了入股百胜餐饮中国业务的磋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