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巴克莱:美联储7月鹰派持稳 料于9月加息

来源:汇通网 2016-07-28 16:1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隔夜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为期两天的会议后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周四(7月28日)巴克莱银行(Barclays)发表了对此次会议看法,具体如下。

FOMC 7月货币政策比该行预期略显鹰派,尽管该行对货币政策声明改变的预期密切监测实际公布的声明。

声明基调确认了该行预期,即只要就业市场表现持续,美联储将于9月加息。委员们仍担心通胀、通胀预期及国际环境,不过较去年12月议息会议而言,这些忧虑更显紧迫,当时美联储近10年来首次加息,并发出2016年将加息四次的信号。

考虑到6月的鸽派立场,尽管7月声明略显意外鹰派,但符合委员们持续认为今年至少加息一次的立场。6月仅六位委员倾向于今年加息一次,而非两次,“利率预期”点状图中值预期仍显示,今年美联储料加息两次。

6月货币政策会议时,巴克莱曾指出,在5月非农就业表现疲软不堪的情况下,美联储极有可能维持鸽派立场,其观点将随6月、7月和8月非农就业表现变化而变化,目前似乎已出现这种情况。

8月26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杰克逊霍尔年会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料发出更明确信号。届时美国已公布了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7月非农就业报告,及市场对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宽松措施的反应。由于更多信息在手,耶伦料对潜在的经济状况更感适宜,料于9月加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