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杜德利:美联储在大选投票日来临前加息并非无可能

来源:汇通网 2016-08-01 15:5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在巴厘岛的小组讨论上谈到了美联储的货币政策。

他表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生产力“非常令人失望”,各国央行对生产率问题办法不多,应由政府以及立法者作相关努力使经济更有效率。

杜德利同时表示,美联储下一次加息的时间还无法确定。但他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增长,劳动力市场改善,那么再度加息就会随时成为美联储的政策选项,在此状况下,在11月8日美国大选投票日来临前美联储即再度加息,也完全是有可能的。

此前,许多市场投资者曾猜测,在美国大选选情胶着的背景下,美联储可能会在大选前暂时按兵不动,因此最有可能加息的时间会在今年12月,但杜德利显然是在平抑市场的这种臆测,强调美联储会排除外部政治干扰。在每一次会议上基于经济背景作出应有的决定。

此后,美联储在年内还有三次政策会议,其中11月初的会期距离大选投票日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业内机构曾纷纷押注,美联储绝无可能在那次会议上冒天下之大不韪推出新的政策措施,但从杜德利所表述的情况来看,却是“一切皆有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