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妮妲”来势汹汹 香港金融市场几乎停止运营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武 2016-08-02 16:2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到台风“妮妲”正面吹袭香港,受此影响香港金融市场几乎暂停运作。今天下午12时40分,香港天文台把8号西南烈风或暴风信号改发为3号强风信号,指出热带风暴妮妲逐渐远离香港,香港风力虽然正在缓和,但香港西部地区、离岸及高地风力初时仍达烈风程度,有狂风大雨及大浪,呼吁市民不应松懈防风措施。

根据香港交易所安排,香港的8号西南烈风或暴风信号在中午12时后才解除,因此香港股市及证券市场,包括“沪港通”及衍生产品市场等在周二全天停市。

在黄金市场方面,根据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安排,由于香港的8号西南烈风或暴风信号,在中午12时后才解除讯号,因此周二全天停市。

在银行业方面,根据香港银行公会的安排,8号或以上台风讯号在中午12时仍然生效,银行全天不营业。

另一方面,香港机场管理局发言人表示,周二上午6时至晚上9时,预计约有325班来往香港的航班需要重新编配。

香港工业贸易署宣布,各项公众服务服务于8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取消之后,2小时内恢复服务。

香港入境事务处总部及辖下所有入境事务分处、人事登记处、生死登记处及婚姻登记处,于下午2时40分起恢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