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神巴菲特力挺希拉里 挑战特朗普一起晒税单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洪超彦 2016-08-03 16:1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第三大富豪“股神”巴菲特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站台,承诺在11月8日全国大选投票日,会用尽一切方法,包括出动车辆接送选民去投票站投票,以协助希拉里打败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

巴菲特还强调,他建立了一个名叫Drive2Vote的网站,并承诺该网站将会预留一辆32座的巴士,于大选投票日当天,在内布拉斯加州众议院第二选区接送选民去投票,目标是要让该选区成为全国投票率最高的选区。

巴菲特如此尽心尽力地在内布拉斯加州为希拉里拉票,因为他所领导的巴郡(Berkshire Hathaway)投资基金,总部就设在该州第一大城市奥马哈。

原本内布拉斯加州是共和党的票仓,但在2008年的选举中,当时代表民主党出选的奥巴马在该州赢得票数优势,令共和党人大为吃惊。

希拉里对巴菲特大力支持自己表示高兴,并承诺如果投票率真的能达到巴菲特的目标,她将和巴菲特一起走到奥马哈市街头,当众表演跳舞:“如果我们足够幸运的话,或许可以见到他再次穿上猫王的服装。”

此外,巴菲特还向特朗普发起了挑战,对其迟迟不公布纳税申报单提出了质疑。此前,特朗普曾声称不能公开自己的纳税申报单,因为他正在接受税务审计。

巴菲特在助选集会上表示,他愿意随时随地与特朗普当面互审纳税申报单:“我想告诉特朗普的是,我也正在接受税务审计,但没有任何规定要求接受审计时不能公开纳税申报单。

巴菲特还告诉参加集会的民众:“特朗普害怕的并不是美国国税局,他害怕的是你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