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卡普兰:全球经济风险持续 美国加息仍需提高警惕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洪超彦 2016-08-03 16:1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Kaplan)本周二(8月2日)表示,目前全球的经济风险仍在持续对美国产生不利影响,加息时需再次提高警惕。

卡普兰表示:“我正在密切关注除了美国之外的其他主要经济体,如何在经济增长放缓,产能严重过剩和债务水平高企的情况下,对美国的经济条件产生影响。”

卡普兰曾表示在美联储内部,他是一位中间派,并强调将继续以循序渐进和耐心的方式支持收紧货币政策。

此外,卡普兰还与其他一些美联储官员一道,敦促美联储再次尝试加息时必须提高警惕,因为在全球经济紧密相连的情况下,不断变化的世界形势会加剧美国经济增长疲弱的现状。

卡普兰警告说,中国的债务增长“或将被证明是不可持续的”,并随着其经济增长继续放缓,美联储“将继续密切关注其对货币市场以及全球金融条件的潜在溢出效应”。

而虽然英国脱欧对美国经济最初的冲击不大,但卡普兰指出,这对对英国,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影响,将随着时间的流逝最终变得清晰。

卡普兰并非本周第一个对美联储短期内加息的能力持悲观态度的美联储官员。

本周一,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就曾表示,尽管现在就完全排除今年加息的可能性还为时过早,但美国经济受到负面冲击的可能性比较大。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数据显示,投资者已经下调了对美联储2016年加息的概率,在12月的会议上再次加息的几率仅为三分之一。

虽然美联储仍然预测在今年年底前,将会有两次升息,但自去年十二月份以来,在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和令人失望的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下,加息的进程或将再次阻碍。

美联储的下一次政策会议将于9月20日至21日召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