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米盒子放大招 联手百事通转播英超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洪超彦 2016-08-03 16:2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米科技本周二(8月2日)宣布,公司旗下小米盒子与上海文广旗下IPTV百视通开展内容合作,提供2016-2017赛季的所有英超比赛的转播。

百视通将通过小米盒子,提供包括英超1617赛季全部380场赛事转播,以及过往比赛点播的视频内容,包月套餐为39元,包年套餐则为299元。

除此之外,小米及百视通也会在其他领域展开合作,包括在小米盒子上陆续开通“百视通专区”,将百视通其他体育、影视、综艺、儿童等节目内容,逐步引入小米盒子。

小米公司内容运营和投资副总裁陈彤表示,这是小米首次和百视通合作,希望未来与百视通有更加长期和深远的战略,逐步对接百视通的优势资源,从影视内容、综艺节目到体育赛事,以及百视通的主打项目儿童教育类节目。

此外他还强调,小米盒子在内容建设上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开放互赢的战略模式。

小米科技透露,小米盒子及小米电视目前累积销量已突破1500万,日均开机率达68%,其表现高于内地电视行业平均水平。

今年,小米加大了在体育版权上的投入,澳网、美网、中网、美巡赛、WTA等赛事也陆续登陆了小米电视与小米盒子。

此前,小米也与其他内容供应商有过合作,包括与央视未来电视合作转播欧洲杯全部赛事,与企鹅TV就百年美洲杯进行了合作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