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非农前瞻:“小非农”数据强劲 市场预测非农人数将增加18万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洪超彦 2016-08-05 15:5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周五(8月5日)晚20:30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报告,市场普遍预计七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8万,失业率4.8%。

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表示,由于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强劲表现,七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预计将增加18.0万(私营部门17.1万),略高于6个月的平均值17.2万。

失业率方面,彭博对83个经济学家的调查预测中值显示,七月美国失业率预计将为4.8%,略低于六月份的4.9%。

由于本周三(8月3日)公布的“小非农”数据较为强劲,市场普遍对非农持较为乐观的情绪,如果非农数据能持续六月份的强势,美联储后市加息的预期或将进一步提升。

虽然英国央行为了稳定国内经济,有很大可能会采取额外的货币刺激措施,但英美政策的差异已逐渐显现出来,或将使英镑变得更为疲软。

法国巴黎银行则预计,美国七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7.5万,触发美联储下次加息的非农就业门槛为13万左右,美联储9月加息几率或将超过50%。

法巴外汇仓位分析显示,美元处于小规模净空仓,若美国7月非农就业增幅符合预期,美元将存大量上涨空间,且市场将重新计价美联储加息几率。

今年现货黄金已上涨近30%,目前上涨动能已经有所减弱,如果非农数据如期强劲,金价今年的涨势或将告一段落。

Insignia Consultants的首席市场分析师卡尔纳尼(Chintan Karnani)则表示,金银价格只有在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少于12万人的情况之下才会急速上升,否则贵金属市场将继续承压。

另附16家机构对非农数据的预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