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如市场预期降息25个基点 金价拉升英镑暴跌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洪超彦 2016-08-05 15:5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周四(8月4日)晚间19:00,英国央行公布基准利率,结果一如市场预期降息25个基点,同时扩大资产购买600亿英镑,高于市场预期。

英国央行表示,英国脱欧公投之后,英国的经济前景面临较大下行风险,央行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以刺激经济发展。

在央行此次议息会议中,货币政策委员会在是否采取量化宽松政策上仍存在分歧,有三名委员不支持采取宽松政策,分别为威尔、福布斯和麦卡弗蒂,理由是经济调查可能会扩大经济疲弱程度。

英国央行还表示,将在18个月里购买最多100亿英镑的非金融投资级企业债,对象包括对英国经济有巨大贡献的企业。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也表示,将在必要时采取货币政策手段支撑经济发展,并对英国央行资产购买计划及新的借贷计划表示支持。

受英国央行降息,以及意外扩大资产购买的影响,现货黄金短线拉升10美元至日内高点1369.50美元/盎司,收复日内全部跌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